生完bb之後,體重增加了很多,但由於照顧bb無時間做運動,連訓的時間也沒有,新陳代謝減慢很多,每次見到親戚都被「溫馨提示」要減肥,其實真心沮喪。試過食市面上一d聲稱排宿便的日本食物纖維,效果都很一般。正當灰心之際,收到she.com PR的邀請,試用Sunkist「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並提供很詳細的資料,令我放心試用。生完bb之後,體重增加了很多,但由於照顧bb無時間做運動,連訓的時間也沒有,新陳代謝減慢很多,每次見到親戚都被「溫馨提示」要減肥,其實真心沮喪。試過食市面上一d聲稱排宿便的日本食物纖維,效果都很一般。正當灰心之際,收到she.com PR的邀請,試用Sunkist「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並提供很詳細的資料,令我放心試用。

這款精華表示有助針對新陳代謝、幫忙瘦身,而且巴西莓內的豐富抗氧化成分能抵銷人體在新陳代謝間所產生的自由基,從而加速體內熱量的消耗與脂肪的燃燒。加上此精華蘊含了豐富的食纖維,適量的進食是可有效改善腸道的健康,並能增加身體飽足的感覺。好可惜食左一段時間後,我就患上重感冒+腸胃炎,巴西莓精華的樽身有好明顯的字眼提醒,服藥期間不宜同時服用精華,所以我只好等待痊癒後繼續試食精華,希望到時有好的效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兒開始食到固體食物,剛好老公在今年母親節時替喜兒送上的禮物就是Panasonic的麵包機,當時隨機附送的預拌粉有很讚,用完卻沒找到替代,就跟著麵包機的食譜來調配。這次得到南順贊助麵包預拌粉,就在週日早上做了喜兒最愛的牛奶麵包,你看她吃得多開心,會自己拿著吃了~

IMG_3190[1]  

IMG_3191[1]  
預拌粉一盒有兩包,按麵包機指示放進預拌粉、水、牛油及乾酵母,按制後翌日早上就會被麵包香喚醒哦,超方便又簡單,而且不含防腐劑,營養價值很豐富哦;現在不同的烘焙店跟超市都可以買到了。

如果你們沒用到麵包機的也可以買,因為每盒預拌粉已經調配好麵粉、糖、鹽、材料等,你只加水及油,揉一揉就可以烘焙! 最近還新推出了其他口味,好像是菠蘿包的預拌粉,有興趣不妨一試哦~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都有找到自己的興趣嗎?

我的興趣就是在廚房跟工作室游走,每次有新創作,就急不及待的想要跟老公分享,他永遠都是我的Good Listener。
當我做好了棒棒糖,他偶爾會悄悄的來看一下。有時候會做不好,他就不作聲,指一指糖果就走開,我就會將糖重新再做;
有時候做得好,他會好滿足的告訴我「客人一定會喜歡」。

來自客人的肯定是讓我鬆口氣,畢竟我需要對對方有交代。
可來自老公的肯定,我是由心裡面感到實在又幸福,他常說「我老婆好會做手工,好棒!」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香港的YAHOO BLOG走進這個台灣的平台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可我還是會努力分享我想要分享的東西

不止是料理,也會是生活啊、感受等等

Y.BLOG的結束到要將我多年來BLOG的備份轉來轉去,不是遺失了圖片就是全部留言都沒能帶走,讓人好費力,也不想再處理。

我是個怕煩的人,就乾脆重新來過吧。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間常常尋覓好地方閒聊、聚腳
飯局後,吃個糖水是常識吧~
但想吃點特色又有質素的甜品,朋友都會提到甜牙牙
這陣子在葵芳開了一間,約好了三五知己就動身去試看看。

女孩子吃飽了晚飯又怕胖,就三個人點兩款甜品試看看。
侍應生送上第一道就是這款朱古力Waffle配鮮橙漿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已很小整造型曲奇
畢竟每一片都是我付出心思、時間
知心人,是很難遇到的
但有時是基本尊重也很勉強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