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的YAHOO BLOG走進這個台灣的平台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可我還是會努力分享我想要分享的東西

不止是料理,也會是生活啊、感受等等

Y.BLOG的結束到要將我多年來BLOG的備份轉來轉去,不是遺失了圖片就是全部留言都沒能帶走,讓人好費力,也不想再處理。

我是個怕煩的人,就乾脆重新來過吧。

 

今天第一PO,我要來個吃的。

_1381593_10152298036504546_125913236_n.jpg  

[Yen@HK - 安心台味食後感]

生活中有太多不如人意的人與事,能改變的很少。

不如改變自己的看法,這樣比較有效果。我很愛有感覺、有溫度的東西。

比起機器量化製作,人手做的每一次冒著高溫煮糖、每顆糖都由師傅親自打點,我吃到的是一顆載滿熱情的手工牛軋糖

而且不黏牙、QQ的、這款是彩虹手工牛軋糖,有果仁香跟蔓越莓的酸甜,重點是無添加任何防腐哦,吃到安心的美味。

今天你手上捧到的又是怎樣的甜蜜呢,來分享一下好嗎?

郭爺爺牛軋糖在台灣
http://www.pcstore.com.tw/bigwow/S765804.htm

國際購買專區
http://www.pcstore.com.tw/bigwow/S772152.htm

MY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yenhandm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