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bb之後,體重增加了很多,但由於照顧bb無時間做運動,連訓的時間也沒有,新陳代謝減慢很多,每次見到親戚都被「溫馨提示」要減肥,其實真心沮喪。試過食市面上一d聲稱排宿便的日本食物纖維,效果都很一般。正當灰心之際,收到she.com PR的邀請,試用Sunkist「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並提供很詳細的資料,令我放心試用。生完bb之後,體重增加了很多,但由於照顧bb無時間做運動,連訓的時間也沒有,新陳代謝減慢很多,每次見到親戚都被「溫馨提示」要減肥,其實真心沮喪。試過食市面上一d聲稱排宿便的日本食物纖維,效果都很一般。正當灰心之際,收到she.com PR的邀請,試用Sunkist「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並提供很詳細的資料,令我放心試用。

這款精華表示有助針對新陳代謝、幫忙瘦身,而且巴西莓內的豐富抗氧化成分能抵銷人體在新陳代謝間所產生的自由基,從而加速體內熱量的消耗與脂肪的燃燒。加上此精華蘊含了豐富的食纖維,適量的進食是可有效改善腸道的健康,並能增加身體飽足的感覺。好可惜食左一段時間後,我就患上重感冒+腸胃炎,巴西莓精華的樽身有好明顯的字眼提醒,服藥期間不宜同時服用精華,所以我只好等待痊癒後繼續試食精華,希望到時有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