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除夕、元旦過後,生活暫時又回到軌道上
依舊要上班,下班後如不用回工作室,我多數會煮簡餐跟老公在家用膳。
想一想,其實老公有很多喜好都跟我一樣,例如喜歡吃東西時醮醋。
也許,因為這樣的臭味相投才會走在一起。

今晚就煮了可以醮大量醋來吃的水餃
如果時間許可,我們會自己煮餡料來包,但下班已經很累了,就來個急凍的吧~
灣仔碼頭最近推出了新品種,是上海很著名的薺菜餃子~
煮了一碗來試試味~



之前聽人說這個餃子的味道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好像菜青味挺重的。
可是我今天煮了,還蠻不錯吃的~
一口餃子,薺菜的量很多,肉不會很膩,就是一口就嚐到薺菜的鮮、香、嫩的口感。
我建議醮醋來吃,提鮮的作用~

老公說一包不夠,還好我有多買,今晚來個餃子宴~
其實也聽人家說,餃子是北方人團年的時候會一家人圍著來包,將幸福都包進餃子再吃進肚子~
不到一個半月就過年了,可能今年我們也來包餃子添喜氣吧~

期待你來我的fan page﹕link
or search me here: 
微博﹕http://weibo.com/yenhomebakery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