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下班回家已累得什麼都不願做
最希望就是洗白白後舒舒服服吃個簡餐
沙律似乎是不二之選,加個意粉就很可口~
今次的沙律除了沙律菜外,還有Pama Ham
以往總會買香甜的蜜瓜拌Pama Ham吃,今次用上美國Sunkist 4012的香橙
OMG﹗﹗﹗ 超搭配的


選擇Sunkist 4012的橙,是因為陳媽媽
忘了是何時開始,每次跟陳媽媽逛街市,來到水果檔要挑橙,媽媽總是唸唸有詞「4012....要搵4012」
細問下才知道因為4012是Sunkist的橙代號,找到4012,你就會找到結實的果肉、甜美多汁的幸福滋味



Pama Ham鹹鹹的肉香,纏在Sunkist 4012的香橙果肉,果肉是超多汁而且甜度剛好平衡了Pama Ham的鹹味。
比起蜜瓜,香橙的價格就相宜多了~

材料﹕Pama Ham4片、Sunkist 4012香橙1個、沙律菜1盒
沙律汁﹕Sunkist Lemon 1個、橄欖油3湯匙、黑椒適量
做法﹕
(1) 先處理沙律汁,Sunkist Lemon搾汁,跟橄欖油混和待用。
(2) 沙律菜用食用凍水沖淨、瀝乾;Pama Ham略撕開一片片、Sunkist 4012香橙切出果肉,切成大塊狀(去白衣);將沙律菜置盤底,用Pama Ham纏著橙肉,放在沙律菜面,最後淋上沙律汁及撒上黑椒即可。

小撇步﹕
檸檬宜先輾壓幾下,用意是破壞檸檬內的纖維,這樣會有助搾出更多的果汁。

期待你來我的fan page﹕link
or search me here: 
微博﹕http://weibo.com/yenhomebakery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