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是難測的
出來工作了差不多十年,不是沒有遇過合不來的同事,但我著眼於合得來、志同道合的那群人,感恩跟她們都能成為交心的好友。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感恩這些年來,我還沒有因此而受重大傷害。
我覺得自己是工作在天堂,彼此包容、支持、拍硬檔;因為總不會永遠只有你有需要幫忙,我也有需要大家協助;拍硬檔就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只是工作回到凡間,到了面對現實的時候。
我並不生氣、也沒有嬲怒,只是很傷心。比我以為的傷心更傷,每次提起,眼淚總是忍不住流下來。
關係本來就很需要努力經營、維繫;那怕只是一句話、一個眼神,關係破壞只需要這麼一個微小動作。
回家後扭著老公大喊一場,老公說不如來整理層架,做點有趣的事給自己打打氣。
也對,自己在難過傷心是沒有意義的;盡了力就要放手,來專心整理層架
這個木架是好友縫寶寶送的,將於小小店出現......


期待你來我的fan page﹕link
or search me here:
微博﹕http://weibo.com/yenhomebakery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