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009年開始接觸口金,誠然一開始時感到很難掌握
大家自我很愛料理,就以為我的縫紉天份也很高超,其實是一場很嚴重的誤會
猶記得中學的家政,烹飪是A、縫紉就要請媽媽幫手
總覺得縫紉很煩,也不好玩。
直到遇上我的好友縫補補,有個伴兒一起重新再學(第一次跟人學的,回家不能重做,好挫敗)
最後,到目前為止,我宣佈........................................我上癮了﹗
看我的手縫口金巡禮,超有滿足感﹗



這是四片口金,看似很難,其實不難掌握。
當然要從兩片口金開始學習會比較好說......



這是三片口金,前天的作品
滿意度很高,因為我用上自己挑的花邊、皮革鈕扣
很搭好不好....﹗



這是我第一個口金,是兩片的。
第一次做,手工很不錯(偷笑);就是回家怎麼做都不能重做,一個步驟都想不起來,也沒筆記可以溫習。
我特地買來好幾本教做口金的書,2009年到現在,是2012年。我才開始看懂,有夠笨﹗




這是我做過最難的,嗯,好啦﹗是我沒能掌握好,但一針一線都是我自己縫的。
我會再挑戰看看。

如果你喜歡上一種手作,再困難也不要放棄
你現在做不來,可能是因為沒遇上一位跟你很match的手作老師
耐心點、積極點去找找看﹗enjoy handmade

期待你來我的fan page﹕link
or search me here:
微博﹕http://weibo.com/yenhomebakery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