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推介這款養生酒


用紅莓(大型supermarket有得賣)
紅莓含極具抗養化的維他命C及多酚,能保護受紫外線照射的皮膚、預防皮膚老化的問題。女孩子多喝不但美容,而且對預防尿道炎有幫助呢!! 

中醫說紅莓能促進「腎」的機能運作、改善血液循環。這款養生酒亦能改善皮膚乾燥、黑眼圈跟黑斑的問題。浸兩個月就可以喝了,而且酒色是通透的淡紅色,希望每天一小杯,皮膚也會白裡透紅哦,期待...

材料﹕cranberry(急凍/新鮮均可,做法一樣)300g、碎冰糖300g、雙蒸酒600ml、檸檬1個(去皮去核切片)
做法﹕Cranberry洗淨瀝乾水份,一層冰糖一層cranberry置滿玻璃瓶,最後放檸檬,注入酒,封瓶即可放兩個月後飲用。
小撇步﹕
(1) 每天一小杯,可直接飲或加梳打水飲用。
(2) cranberry在大型supermarket可以買到

期待你來我的fan page﹕link
or search me here:
微博﹕http://weibo.com/yenhomebakery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