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羊毛針氈是來自我家老三
她說羊毛針氈是眾多手作之中最易掌握的,只要有耐性就好
可是一直沉迷於不同手作的我,只到最近才真正闖進羊毛的世界
因為毛衣、毛茸茸的東西好像很熱,所以一直覺得羊毛針氈是屬於冷天的手作
目前為止,這個想法依舊
不同的,我終於體驗到這傢伙可愛之處
來看我的作品吧~


這是第一號作品,看起來挺複雜的
不過只要你試下第一針,一切就變得簡單又可愛
由於沒經驗而且是看書自學,所以手工有待改進^^

往後會分享更多羊毛針氈的作品
敬請密切期待


期待你來我的fan page﹕link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