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沒有太多的美好回憶。


有的,很零碎、散亂。


不喜歡維持關係,後來我懂了。做朋友,講緣份。


面書給我機會,一個人靜靜在背後,看著年少時認識的同學們拍拖的拍拖、結婚的結婚,有的更擔當起爸爸媽媽的角色;看到少年時鄰座的女同學拍下懷孕的美好照片,心裡頭有一陣暖,雖然我們幾乎不曾碰頭,能夠看到你們幸福,真希望有機會回到那個學校走廊、跑進開著冷氣的班房,再看看那時候的我們。


幸好現在遇到的,我覺得用好同事來形容會有點對不起她們,應該是好朋友、好兄弟才對吧。


我們都有自己的過去,幸好有你們,我才有動力再走下去、勇敢面對過自己。


一起傻笑、一起high翻天、感同身受......這些年,我們沒有白過......




期待你來我的fan page﹕link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