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中大進修的時候認識了Carmen


記得在年尾結婚後,Honeymoon不久又回中大上課,再次巧遇Carmen


這位小妮子是很有聰敏又有原則的家庭社工,要從事社工,並不容易;要做一位有良心有道義的社工,就難上加難;聽著Carmen分享工作上的點滴,我信她是有抱負的


在幾個月前,我也為了自己的前路而煩惱;與Carmen談起這事,她說在那裡、是怎樣的地方、怎樣的模式;我們都抱持著以生命影響生命這信念,跟你接觸的人也會受到影響


這說法跟我想透過手作將幸福傳開去的信念一致^^


未來的生活有著很大的變數,不知道還可以做這樣的手作多久;所以當我有機會的時候,我就要當大家的Secret Angel


這次的Secret Angel從mini rose的玫瑰園中遊走,將祝福帶給Carmen&Kidman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