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很榮幸接受家樂牌的公關同事邀請,成為榮譽blogger


留意我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很喜歡用濃湯寶


因為很方便,而且味道很好;有時間下班回家,想喝一碗湯卻不夠時間熬湯,濃湯寶就是我的好幫手


最近還發現了辣味的鮮露,醮餃子吃很讚,下次再介紹


今天收到家樂牌送我的產品,嘿嘿~



我將會用她們來做料理,到時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分享食譜之前,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家樂牌將舉辦一次獎品十分豐富的烹飪比賽﹕


第一階段﹕上傳食譜,家樂牌評審團會選出5位準星級家廚;


第二階段﹕5位準星級家廚將於8月參加複賽.拍短片解決煮食難題;每星期勝出者可得$500現金獎(共3星期)


第三階段﹕為即席廚藝對決決賽:冠軍可得$10,000獎金,亞軍$5,000,季軍$3,000。星級家廚除了可獲得豐富獎金,還會代表家樂牌主理家樂牌菜單設計及家樂牌煮食教學短片,分享星級家廚的獨到烹飪技巧。


有興趣的朋友,請去家樂牌官方網頁看詳情﹕link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