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努力想做好每一件事的人


對自己的要求一向很高,特別是我 ​所喜愛的事情上


這幾天打從心底裡質疑自己的能力,儘管老公跟好 ​友已安慰我說已經做得很好,我知道我需要更多力氣去說服自己,並 ​且重新打氣,再上路去努力下去


我用了一整天去反省、再調整自己 ​....
感恩身邊有大家的支持、鼓勵,唔希望自己成為那種怨天怨地、無限放大的人;所以決定動動手製作新款波板糖,沒有什麼比動手、實戰的實際行動更能給自己打氣~



送給自己、也送給喜愛料理的大家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