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要求的人,對自己對身邊的人也甚有要求


一直有好朋友在提醒,也感恩天父一直都在提醒我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太7:12)


這是我一直放在心裡的話語,慶幸我是會自我反省的人;最近遇到一些人與事是跟我原則很不一樣的,誠言,已經突破了我的底線。除了感到委屈,也震動我的神經去自我提醒著,我不要成為這種人、做這種事~


所以最近接了一些義務導師的工作,我都很盡力的在預備中~


你看,我的手工波板糖又有新版本,而且是改良版呢~



new edition新款波板糖
今次造型很ok啊,我滿意多了
要再進步...希望學生能做到漂亮的波板糖哦~


花花波板糖

你喜歡嗎?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