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好的節目,其中一樣就是陳媽媽帶我們到順利村探阿姨老表


我的老表是twins來的,大表與細表~


不算是一起長大,但要我形容的話,大表是嚴肅又古板的、細表是整古做怪的


唔知由幾時開始,大表開始會說笑話;大約是由認識我表嫂開始吧


我不是很容易相處的人,也很抗拒認識新朋友(我的同事不相信的,大概要很深交的朋友才會明白吧);對於大表嫂的出現,卻是義無反顧地歡迎與接受。


這.人夾人緣吧


表嫂是一位很善心的人,只有她才能治到我大表吧(呵呵);而且表嫂是很會將別人對她的好意放在心頭上的窩心女孩,又會很支持我的工作與理想;雖然只能在過年或有大型家庭活動時才能見到表嫂,不過msn、fb、what apps都能拉近我們的距離;甚至我能夠說,我跟表嫂比跟我老表更FRIEND...呵呵呵呵~


表嫂的爸爸早前離開了,知道世伯生前在一所老人院安老,老人院的職員及同住的老人家都很關心世伯,表嫂為了答謝他們,向我訂造了一批感謝曲奇...先看其中一部份吧~



這次曲奇工作很有意義



我覺得這隻elmo很可愛^^


elmo曲奇已準備好,明天要送到老人院給同工們~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