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的同工小組lunch gathering時看林以諾牧師講道(vcd),牧師說我們都需要明白,老化是每人都會遇到的事情(他說是事情,而不是問題)。女士們會有魚游上眼、男士們會體力下降,這些都是必經之事、何須過慮。


因為,我們都是有選擇的。神給我們有智慧、自由和愛,所以我們應當喜樂。喜樂的人,就是要懂得如何運用智慧去做自由的選擇。林牧師說沒有絕對的自由,自由的原則是在有選擇的情況下作選擇,而這些選擇會讓結果有所改變。這,就是自由。


而我,很感恩,我知道自己是有自由去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我,是喜樂的。


是夜,我自由自在地做了另一款帶夏天氣息的潤唇膏.葡萄柚果樣潤唇膏


用上酪梨油與維他命E,酪梨油是很具親膚性的油,具極佳保濕功效,滋潤但沒有油膩感,十分適合乾燥又敏感肌膚;維他命E及葡萄柚精油有助延緩唇部老化;此潤唇膏十分適合長期於冷氣地方工作、唇部乾澀的朋友使用。


加上這款潤唇膏用上蜂蠟,能為唇部形成保護膜;維他命E油能有效深入唇隙滋潤,有效淡化唇紋。除了製成潤唇膏裝,也有潤唇盒裝;前者便於攜帶、後者容量較多而且是小復古盒,送禮自用都很好哦~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