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已經常被皮膚敏感問題困擾的我,一直在尋找溫和無添加的保養品


試過很多品牌,都得不到滋潤但不塞毛孔的產品


最後,翻看不同書藉、找到給我信心的原材料廠商,我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要知道無添加、安全,這兩點是非常非常重要;所以我選擇了親自製作、試用。



Jojoba Oil Lip Balm with Lavendar favor
可可巴薰衣草潤唇膏

可可巴油是一種滲透力很強的油,成份與人體皮脂相似,適合我們保濕、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膚彈性;加上薰衣草的幽香能舒緩心情、減壓。兩者結合,加上天然密蠟,怎會不滋潤呢?


我嘴唇很易「爆擦」、脫皮,用了這種100% homemade的潤唇膏,問題就可以得到改善哦~



因為我會做橡皮圖章,所以不管是handmade food、手工皂,甚至是現在的手工保養品,我都可以為自己做brand stamp,很專屬、很獨一無二.....



看到這種天然的可可巴油跟蜜蠟的天然黃色,就感到很安心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