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有薰衣草,應該是很多很多年前Kelly跟金城武的電影


記得戲院會在電影播放的期間噴出帶薰衣草香味的噴霧,令觀眾更投入戲中


那時,我就覺得,薰衣草是一種很浪漫、很讓人舒緩的味道


曾聽說,味道的回憶是最久遠、最牢牢的


我相信薰衣草帶著我年少時的回憶,一種對電影的追求、嚮往



跟老公結婚以後,有了自己的家


很感激老公給我很多的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雖然,老公常說自己不能帶很多幸福給我,但你卻不知道,你已經是我全部的幸福了


在自己的家,我放了很多薰衣草;我曾經用薰衣草入饌做曲奇,現在我會做手工皂跟保養品,薰衣草當然是我常用的香油了~



這次做的不夠完美(蜜蠟有點點留在表面哦~),這個薰衣草乳木果香膏除了用上乳木果跟薰衣草以外,滋潤的蜜蠟也是主要材料;在冷氣office的我們,一定要常備小盒,可以為你隨時隨地帶來幽香又滋潤的呵護哦~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