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兩個月我都很少再為別人造曲奇


因為我在開發另一個興趣的領域,在嘗試、體驗、經歷、思考前路...


這個過程仍在經歷中,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去為自己的人生計劃,過程將一直在循環


昨天半日休加上今天全日休,花上身心全副精神,為Karen預備結婚的回禮曲奇



按新娘子的要求,這次的packing是雙絲帶的配搭..


花紋很細緻,昨天下午half day off加上今天full day off才能完成,效果可以嗎?老公說很不錯,不枉我吃著抗生素、忍著神經痛來完成這次的壯舉...

辛苦了兩天、痛了兩天
看著這班「小公主」,什麼都值了...


送到婚宴現場,遇到新娘子
Karen,今天你是最漂亮的...


Karen,祝福你們一生幸福、快樂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