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媽媽是我至愛


早前陳媽媽身體不適,現在好了一點,當然要在母親節煮大餐孝敬媽媽


在陳爸爸上了天堂之後,我時常都記起那個早上他坐在沙化上,叫我們家三姊妹圍在他跟前,他吩咐我們要連他的份一起愛錫陳媽媽,要照顧年紀最少的老三,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我們的路還有很長...


每次想起陳爸爸的吩咐,我也會好好珍惜能夠與陳媽媽相聚的時間;兩天的母親節晚餐,雖然很忙碌,但打從心底裡感到快樂;父母親年紀大了,有時難免與我們的想法有偏差,當你想起父母親為了養育我們已付上大半輩子的時間、心血,這一點點的偏差又算什麼呢?這是老公跟我一直的共同想法,希望過了母親節也好、父親節也好,我們也能記起要孝順父母哦...


來看看我的母親節晚餐吧~



 送飯孖寶



我和老公至愛



油鹽焗東風螺



蒜蓉鮮鮑魚


清蒸多寶魚


蜜糖豆炒花螺片

炒通菜
唔即時食就會氧化成咁既色,可惡


外賣鹽焗雞



陳老三HANDMADE GREENTEA MARBLE CHEESE CAKE

 

媽媽,母親節快樂...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