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工作很辛苦,壓力很大


有時睡著了也會喃喃自語


相比起我,雖說工作不算辛苦,但每逢暑假這些peak season真的喘不過氣來


為了慰勞這位大細路,就順應想吃沙冰的要求,做了一道飯後甜品




你知道少了些什麼嗎?


就是薄荷葉^^


大家想來試做看看嗎?有一種工具是不可少的,馬力強的攪拌機是也


我自己用德國寶攪拌機,馬力很強,冰塊很快就被打成滑滑的沙冰哦~


材料﹕鮮芒果肉300g、鮮芒果汁100g、冰塊400g


做法﹕將所有材料倒進攪拌器,按個「沙冰」Button就ok了~^^~


小撇步﹕有時候要多打幾次,沙冰才夠滑;剛打起的時候有點稀,我會將她冷凍半小時,這樣就會很好吃哦~


 


沒有攪拌機的朋友,我暫時沒想到方法給大家做沙冰的;有的話,會立刻跟大家分享;我試過直接將芒果加糖煮融,雪到成冰塊,拿出來用叉子攪成碎,鋪平後再冷凍1小時;反覆這樣做,最後成了雪葩之類的甜點;大家可以從這方向試試看哦~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