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還寒的晚春初夏


來一道自製的特式甜點,為自己、為身邊的人打打氣


世上不幸的事,每天都在發生;能有機會去出一分力幫助有需要的大家,就把握這一個機會吧......


不忘要提一提大家,我們在進行為日本災民籌款的曲奇義賣活動,請大家可以支持籌款,甚或是給我們一個「like」鼓勵一下;希望我們仍有力氣為大地添暖......(曲奇義賣連結﹕link)



小丸子


材料﹕糯米粉100克、水隨量


做法﹕將兩者混和,搓成如指甲大小的糯米丸子;煮滾糖水加入小丸子,煮至浮起即可撈起浸冰水片刻備用。


小撇步﹕記緊水要逐少加入,至糯米團成團即可收手


紅莓凍


材料﹕紅莓乾20粒、紅莓汁350ml、海藻粉1湯匙


做法﹕用紅莓汁混和海藻粉至沒有粉粒,注入鍋中煮至滾起,熄火加入紅莓乾;將之注入盤中冷凍至凝固,切粒備用。


小撇步﹕必須煮滾,紅莓海藻汁才能凝固。


 


願大地災害不要再添、願天佑地上的人們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