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製作造型曲奇


可能是...沒什麼靈感


我想我的食物都是有靈魂、有感覺的作品


這次為科科媽製作bb的1歲生日回禮禮物,雖然沒有見過卡樂b,但從卡樂b契媽的fb時常看到契爺抱著卡樂b溫馨的相片...就給我這次創作的靈感


我想...小寶寶都比成人更敏感安全感這回事;如果他可以睡得安穩,一定是因為感到四周很安全,在爸爸媽媽、契媽契爺、公公婆婆爺爺麻麻的愛護下,卡樂b每一晚都一定可以睡得安穩



很像育嬰室




其實還未完的,為了讓曲奇看起來更豐富


我為卡樂b雕刻了一個跟造型曲奇一樣的橡皮圖章,做成貼紙,希望你們都喜歡哦~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