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整齊的生活與工作環境


一直都想買個文具收納盒,坊間不是卡通就是體積太大、不是間隔不好用就是太貴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my dream stationary box



這個原木黑板收納盒還真有意思


整個都是用原木來做,扎實卻不會太重


而且體積都很纖巧,長23cm、高10.5cm、7cm深(以小櫃桶那邊計算)



黑板真的可以寫,收納盒還附送了粉筆跟迷你粉刷


拿著粉筆寫字,這種感覺好像回到讀書時在recess的時間跟同學畫黑板的感覺。以後,每天我都可以在黑板寫上提醒自己的有趣句子,同事看到也覺得好好玩呢~


最最重要的是,黑板後筆插位置可是很彈性設計;兩個木板作為間隔,隨你喜歡調整寬度;我放筆的位置可以窄一點、放漿糊筆和螢光筆的位置要寬一點,這個設計很對我胃口^^


藝術家看到這個收納盒就很有日本zacca的feel哦~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收藏嗎?可以去fan page哦~~
有興趣的朋友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查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