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木製的zacca東西,我稱之為藝術品


這兩個木盒裝字母印章,有大階與小階兩種


多用途的字母印章,可以彈性拼出不同的字語


印在心意卡、作人名蓋印也很適合~
有大階與小階兩種(不可混合)



「木盒裝印章.花鳥蝴蝶」
這是跟大自然一樣的系列,自然、簡撲



給你看一個close up,我喜歡那個在樹枝上的對鳥~



「木盒裝印章.A Wish For You」
我特別喜歡那個長條小房子印章,蓋在memo pack就已經很好看;為平淡的辦公室添樂趣,那個小兔印章也特別可愛,配合其他小印章連續印,就成了可愛到不行的小裝飾~



光是這樣看已經覺得很美
看到她們,就想起小時候讀書老師會用可愛小印章吸引我們
如果把字寫得漂亮,就蓋一個~

原來,小時候的我已經這樣迷戀橡皮圖章這回事
很難想像當年那個我,今天會自己雕刻、自己設計印章..
註明一點,這些木盒印章不是我親手做的;只是看到喜歡就向大家分享一下~



「木盒裝印章.to you from me」
這個印章部份跟之前那個「木盒裝印章.A Wish For You」
差不多,就是那些長身的印章款式不一樣,有小動物的~



可以自用,送禮就更適合(很原始的木質手感)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收藏嗎?可以去fan page哦~~


有興趣的朋友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查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