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過年了~


下星期已經是農曆新年,大家都開了爐蒸糕bell未呢?還是已經收爐了?


今年忙著要做賀年禮盒、也忙著安排「自然.手作.雜貨」的事情,所以賀年食品還未進入狀態;就在努力找時間想做蘿蔔糕的時候,老公就帶來了奶奶的私房賀年食品



奶奶做的蘿蔔糕是很足料的


芋蝦是很鬆化又香口的,跟過奶奶學整這兩款私房賀年食品,由心地感恩,每一口都是奶奶的心思



看到嗎?芋頭絲都很細很幼卻不會斷開,奶奶說芋頭要放得乾乾、天氣也不能潮濕;一個一個地炸,站到腿軟做起的芋蝦,一下子就被吃光光呢;辛苦奶奶~



呵呵...超過兩斤的蘿蔔糕、撒了很香口的芝麻


這些都是吃到感動的食品,最好的調味料就是人情味......你說對嗎?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