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1組的賀年禮盒後


再為大家介紹第2組輕巧裝的賀年禮盒


看到新聞報導表示今年通脹問題嚴重,原材料不斷加價,副產品自然需作出相應的調節;瓜子最貴去到$108斤、糖果、糕點都上脹至少5%;賀年禮盒當然也不能幸免地脹價


在銀紙越黎越唔見駛既情況下,經老公大人的建議,推出第2組賀年禮盒



這是好友手繪,我後期加工製作的賀年兔仔人曲奇


恭賀新春係我手字,陳媽媽係我小時候成日話我d字好醜樣,其實我好鐘意自己手字,你地呢?



胡先生說第1組是豪華版,第2組是經濟輕巧的組合;不過有見市售糕點太貴,我是時候自己「蒸糕bell」,所以這款也是限量十盒呢......


除了賀年禮盒,其實還有cupcake系列﹕


賀年造型cupcake.暉春I


賀年造型cupcake.暉春II



有興趣的朋友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查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