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我上網都有些網站是必去的


Y.Blog是一定的啦,因為要看部份留言嘛;Fan Page跟FB也是必去的,那邊是主要留言跟查詢的地方,而且是重要跟大家分享交流的樂園嘛~


Oisix的網站也是我常去的,因為每次都會看到很多吸引的組合、日本水果跟甜點是我鐘愛的類別


昨天趕回家,為的就是迎接這份早來的聖誕禮物



每次收到Oisix的包裹,我都會將盒子整理一下就收起來,可以循環再用(用來放很多可愛的手作工具);大家有看到盒根有一句文字嗎?「感動食品專門」,真的每次都被Oisix的食品感動著~



就是這組合



日本士多啤梨是我至愛



這一盒朱古力包裝是簡約的,但老公看到就知道high quality choc~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