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收到Ben爸爸來找我


為2歲的bb女製作生日蛋糕,今次的主題是「動物嘉年華」


Ben爸爸很nice,十分信任我的手藝,將所有design、taste都交給我負責


正因為爸爸的信任及感受到手作被認同、尊重;我更要份外努力、用心



放上fan page之外,大家都很大迴響



晚上收到爸爸的email說囡囡Charlotte很喜歡這些糖公仔動物



我最愛這個^^


Charlotte, 祝福你每天都快快樂樂哦~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