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有多久沒有上載我的橡皮圖章呢?


大家好像比較有興趣看食物的post吧,所以就比較少介紹我熱衷的橡皮圖章哦~


在台灣旅行的時候,就有開了一次很短暫的「私人分享活動」


哈哈~就是教我一位朋友的兒子跟女兒認識何為橡皮圖章;兒子比較愛玩,對於這種手作藝術,看來還是妹妹比較有興趣


我有收到好多朋友私人的查詢,想我開班教;一邊廂是沒有合適的地方,另一邊廂是我自覺仍未到家可以當個老師吧^^


比我刻得好的朋友大有人在啊~我只是比較喜歡去刻,也是很熱衷於將幸福透過手作傳給別人吧~


這次我是特地為好朋友藝術家的生辰預備橡皮圖章,要知道這傢伙外表雖然是個男生,但內心卻是複雜又敏感的,比很多女生更細膩;從一開始我本來就想好要用藝術家畢業時的白反figure作為藍本,後來就覺得不是很滿意作品,雕好了放棄,再畫;放棄了又再畫;這樣重重覆覆的畫了三、四稿;我都還沒找到一個合意的


最後,我把藝術家送我的白反傳從頭到尾看一次;份外用心的看過最後一篇長過長沙灣的分享文;回想跟藝術家認識的這些年頭,我閉上眼鏡就伏在窗台上動筆畫了最後一幅橡皮圖章的畫稿;當然,我講到咁,大家都應該估到個結果啦啦啦~~



兄弟,我不會祝你生日快樂;因為...我希望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快樂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