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就是我跟老公結婚一週年


因為老公沒有假期,所以我們都不會特別請假去慶祝


在這一年間,時間如箭的飛過;我還沒回神,原來跟老公牽著手看電視、看著白天變黑夜已經走過了365天......


我常常問老公說,我們會不會再多走30年呢?老公都會堅定地說,一定會﹗


回想一年前跟老公在眾人面前宣告成為夫妻的一天,感覺是複雜的;我想上星期天結婚的Kammy跟Fung也有同感是嗎?


我為Kammy跟Fung做了簡單的star cupcake作為席前小食



這是用我手做的橡皮圖章印成的wedding stamp



應Kammy要求做了好多星星糖飾哦~



好多盒哦~



有淡黃色的



也有淡綠色的



終於平安送到會場



姊妹們在幫忙將cupcake放上stand



我很喜歡這個cupcake stand



祝福Kammy跟Fung一生相隨、幸福快樂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