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快要結婚的同事說,郵局有為新人預備有新人嘜頭的郵票


這給了我一個靈感去預備這次的造型曲奇


不久之前為了Agnes的囡囡預備了造型曲奇 -->給Carley的公主曲奇


Agnes介紹了朋友Kit來找我,一個早上收到Kit的電話談了一陣子,我就答應製作這次的造型曲奇;雖然數量不多,但我對手作這件事從來就不只著眼於$$,我更在乎對方是否尊重、是否認同手作這回事;Kit絕對是衷心的認同著我所作的,我知道在fan page同樣有很多認同跟支持著我的好心人^^



主角是Swing,我想該不會是唱歌的那個組合吧^^



把曲奇做成郵票一樣,將祝福寄出去~




Swing,希望你會喜歡Kit的心意哦~



禮盒裝其中一份有我的logo呢~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