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胡先生到台灣來個短trip


因為住在北投溫泉飯店,所以首站就是附近的淡水,兩年前去台灣也是以淡水作為首站,今次再去巧遇淡水手作市集;走過每一處都是手工路邊攤,有手工藝術品、也有手工食品;其中一檔是經歷幾代人也以「話梅」為產業,到最近一代為照顧人們的健康,都以低鹽話梅作為主打產品;聽著聽著,當然也就買了一瓶支持一下(因為我很愛話梅呢~)


走到累了,胡先生帶我到碼頭附近的cafe歇一歇



我們選了二樓靠窗的位置,帶著簿仔去旅遊的我當然要拿來寫一下遊記



胡先生打電動之餘也不忘為我拍下日落的好風景



我們分別點了Latte跟Mocha,肯定是ice的呢~



這是我的ice mocha



看著日落、坐在身旁的胡先生;喝下的是令人幸福得醉倒的咖啡


雖然咖啡不是特別香濃,但老闆娘和善的態度、侍應小姐(應該是攻讀生吧)殷切的招待,令咖啡加分不少~



送給大家以傻瓜DC拍下的台灣日落


好懷念,下次再去是什麼時候呢?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如欲與我聯絡,請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