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認識到Ada


原本是想為丈夫尋找farewell cupcake的,在email交流中我感受到Ada是很珍惜、認同、支持手作藝術的


更難得的是Ada 完全freehand給我為她設計cupcake的主題,這樣我又怎能不加120%的努力呢?^^



每個cupcake上都有著不同的麵包超人糖公仔



我自己還是最喜歡麵包超人啦


其他的也很好,不知道Ada最喜歡那一款呢?



這樣的陣容光是看看已經很開心了~



特別喜歡這淡淡的粉紅



鮮艷的紅色也不錯吧~


只是buttercream的顏色下次要再淡一點,這樣比較能突出糖公仔的顏色、也比較為人所接受吧~^^~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如欲與我聯絡,請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