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這次台灣之旅幸福地認識到Kristine,才看到不一樣的台灣


trip sharing要稍後跟大家分享~


今天回來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新一個造型cupcake的系列


對於手袋,我沒有很大的興趣;牌子的我都唔認識,朋友跟我談這個話題一定被我悶呆;但將手袋變成手工糖公仔嘛,這可有趣了~


先來一個長型的啡色手袋



這個包包可以放A4 Size一樣啦~^^~



我可是很仔細的,手袋條子是有留一個尾巴


讓有需要的時候放長一點點啦~><~



還有一個粉藍色花花的手袋


這個是傻芬小姐出外lunch時可以放iphone4跟toystory loso bear散紙包用的~


我把這輯照片放在fan page啊、給朋友看啊;她們都問我說﹕到底有人捨得吃嗎?


er....這問題好難回答哦~><~


 


我在台灣看綜藝節目的時候有特別留意烹飪小智慧的那些,未來幾天希望買到白苦瓜,有來煮個不苦的苦瓜料理~~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如欲與我聯絡,請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