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道有留意著yen home bakery(或前身yen之幸福廚房)的朋友當中
有幾許人是學業成績欠佳、事業停滯不前的
從前的我,對於讀書、考試,但凡要交「成績」的都退避三舍


童年時期總覺得自己天資欠奉
連基本在文化中學想考個及格都要比別人用心兩三倍
更遑論有什麼令家人令自己驕傲的事情
對於前途、事業自然不敢多想;滿足感這三字可說是相當陌生


直到誤打誤撞走進料理這個世界,抖著膽在麵粉和砂糖當中滾來滾去
我才初次體會被認同、被支持的知味
花上休息的時間,將光禿禿的蛋糕、cupcake上妝;為已添姿的食物拍照,辛苦多少個晚上也毫無怨言


為的是期待著每位朋友看到製成品那刻的一個驚訝聲、一個回應的email,哪怕只是一通簡短的sms;我想,這種推動著我繼續祈求更多進步的,就是「滿足感」


人生有幾多個年頭可以有此機遇、有此衝勁
能為自己做點什麼、能肩負著令別人吃到幸福、能為別人生命一個小時刻添姿添彩
我信天父爸爸給我這點天賦,是有使命的


記得最近看到一位朋友留言笑說我是食物的魔術師
誠然,我是十分感動的
我憑什麼呢?不斷地反覆問著自己
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有天父爸爸的眷顧、有老公的支持、有家人的鼓勵與愛鍚
這位魔術師的靈感才能繼續化成一道又一道祝福別人的幸福知味


不單是滿足口腹,也要滿足大家的眼目
最重要是吃著每一口、看的每一眼,希望都能填滿大家的心靈


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年頭、穿著校服不斷懷疑自己的那個小女孩,會喜歡現在這位魔術師嗎?有機會,真想問問說~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如欲與我聯絡,請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