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婚宴要成功


兄弟姊妹通力合作、無私付出、任勞任怨係key pt


鮮有用來答謝兄弟姊妹的感謝曲奇,就由我先來為姊妹們tailormade吧~



三條不同顏色、但同款的曲奇系列


當然少不了我同我老公啦~


我的一對好朋友



私自用左我大表同大表嫂的芳名做sample



在裙擺唧上新人的英文名,也可以是姊妹的英文名


加上日期,就會變得tailormade


除了結婚用,也可以用作送給女孩子的禮物


如果一個禮盒放滿十多條不同造型、設計的長裙曲奇;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