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裡,最高的享受


不是到什麼地方去遊玩、不是要吃高級自助餐、不是要陽光與海灘


我要的就是在家中與家人吃點心、看電視、閒話家常


這個世代會發生的事越來越離奇,下一秒誰也想不到會發生什麼事


難得悠閒、難得自在、難得不用工作


就跟大家分享一個簡單到不能的日式小點心做法,在接著的中秋假期為身邊人做一次幸福小點心好嗎?



材料﹕黃豆粉(A)50g、黃豆粉(B)1湯匙、抹茶粉6g、蜜糖75g


做法﹕


(1) 蜜糖用微波爐叮40秒-1分鐘,加入已混和的黃豆粉(A)及抹茶粉,搓成團。


(2) 在長深盤裡放黃豆粉(B),將步驟(1)置入盤內用手搓成長條,用刀切成一口大小,完成。


如想這個點心的甜味來自蜜糖,不會死甜,加上黃豆粉中和了抹茶的澀味,頗好吃的。


在炎熱的週日下午來一口手工抹茶黃豆糕
咀嚼那綿密的質地、香過的黃豆粉、優質的宇治抹茶粉;這是和式小點心,做法很簡單啊,快來為你關心的人製作這幸福的甜點,將幸福透過食物傳開去吧~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