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yahoo blog認識了很多有心支持我的好人,當然也有遇過沒有禮貌又存壞心眼的怪人;因舊blog的永久關閉,我心情難過了好一陣子;得到大家的鼓勵,我才再次振作起來


重新在這個地方再次出發,總希望能凝聚到真心分享料理、橡皮圖章等手作生活的有心同路人;也同步在facebook開立fan page專頁,跟大家更直接、不被垃圾留言騷擾的情況下分享生活


從那裡跌倒,就得從那裡站起來;雖然fan page的fans人數不及別人的幾千幾萬的多,但有心的就算只得一個,於我而言,也就很足夠了~


在fan page認識到Mandie;雖然不常交談,但每次都會收到Mandie真心的支持留言;誠然,每一個留言我也是親自回覆、我也記得...在心中...


今次除了有機會為Mandie預備冰皮月餅,還有笑臉銅鑼燒和手工熱情果拖肥糖呢~



每一塊銅鑼燒都畫上了笑臉


近來太多慘事,希望將幸福透過食物帶給別人


這是在人質事件中、從masa身上領悟到的一種使命感



知道Mandie會用來請朋友食,支持手工料理、也會與人分享


這份難得的心意,我又豈能不加倍用心製作呢?


所以要獨立包裝,每個還貼上yen home bakery logo的貼紙呢~



一盒12個的packing真的可遇不可求


皆因此盒難求,用了一個就少一個了~


但packing如此精緻,值得的



又試忍不住在封面畫了「兔仔與氫氣球」


帶著祝福送到Mandie手裡去~



加上傻芬小姐與Hazel媽媽的專業意見


棄用白綿繩,改用啡色絲帶;果真有送禮feel~


 


希望Mandie、家人與朋友都喜歡這些手工食品
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將幸福的種子透過食物、橡皮圖章傳給更多的人、傳得更遠的地方......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