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位非常有禮貌的媽媽電郵邀請我為一歲囡囡製作Birthday Party的回禮禮物


對於「有禮貌」,我是很在意的


試過收到不太禮貌和尊重的查詢,就更珍惜那些信任、支持我的朋友仔


所以為了這位一歲生日的琦琦盡力製作以「公主」為題的回禮cupcake



先後做了幾款不同的公主曲奇



這個其實我很喜歡的



但這個簡簡單單的就是胡先生最喜歡的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兩大盤公主造型曲奇出世了~



用上我homemade jam製作cupcake


今次是用上passion fruit with mango的手工果醬製作,特地加入芒果果肉粒


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仔會喜歡



由於是公主主題


所以我特地配上粉紫色的絲帶蝴蝶結


琪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想看更多相片或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