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下班後,除了家務、煮飯之外


我總會躲在書房拿著食譜書、手工書研究著、尋找靈感


又或是在廚房跟麵粉、砂糖玩遊戲


Happy Friday的晚上,胡先生幽幽地說「你成日幫人整蛋糕,不如整個比我啦」


我「嘿嘿...一早諗定啦...」



星期六的午後,胡先生又要回公司忙著忙著...


留在家中的我懷著為胡先生做蛋糕的快樂心情焗製這個抹茶紅豆卷蛋


第一次做卷蛋的我,一直都很安心地去打麵糊、預備餡料,直至........



捲起整個卷蛋,要令到餡料不要跑出來、卷蛋形狀維持圓圓的不變


這是很講功夫,必須要多練習才行


這一次做了雙色面,勉強捲起了,但看起來花了一點


下次再做一定會更好......希望胡先生會喜歡啦~


 


想看更多相片或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