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的事,沒有如果、沒有偶然


凡事早有定數、安排


工作上的去留問題,我一直都在深思;對我來說,任何工作都有其沉悶的地方,也有著獨特的意義;過去五年,我都在探索、尋求


無疑,認識一班知心同事係最大的得著,也正正是我一直未有離開的原因;工作上再煩瑣、不合理,只要有同路人、有兄弟班撐著,困難已算不上什麼


近來,我學習欣賞身邊的人與事、主動去參與別人的生命;令我一次又一次拉近與這班好兄弟的距離;今次為了Hazel bb的2歲生日,我與藝術家再度Crossover,製作單位仲有mad fan小姐


藝術家是性格獨特得像榴槤的臭小子,但我打從心底裡欣賞這傢伙;記著我這句話,假以時日,哪怕只有一個機會,你的成就將是想像以外


mad fan是出名的順得人,但對於喜好與每一次的學習,總是抱著認真、堅持、龜毛到不能的心情,所以你的微型黏土會這樣出色、你的攝影技術才會這樣精巧;沒有free lunch,你的努力、付出,我絕對看得到,我地還要一齊努力整埋個栗子檔


跟這兩位有心人合作,是一件無比愉快的事


且看看我們三人的cross over作品.給hazel的橡皮圖章









留言或看更多相片,請到fan page --> yen home 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