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製造型曲奇至零晨三時,早上九時送到朋友仔手上


回家還不快叉三數個小時,還在電腦前幹嘛?


就是為了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值得出席的手作展覽


手作的領域很廣,不一定只在於橡皮圖章或是口金包包;平日我們會看到的一個logo、一張海報、一卷簽名紙,也是手作


香港常被說是文化的沙漠(好老土的說法)


我覺得是時候未到


或還未有機會讓這群滿有熱血的駱駝獻身手


或你根本未曾真正目睹過、見識過這群駱駝的真本領


今天還有機會,就在九龍塘達之路Innocenter


先看看花絮吧~~



就是這個畢業展了~



yen真的有到場,還扮哂野簽名~~



找到白反嗎?



個人認為藝術家好應該將這幅東西送給我


以及做成小校章~~



至鐘意呢幅



藝術家自我放逐



畫展裡雖然藝術家只是一個角落,卻滿滿地掛上畫作



白反油是小學時星期六放學回家洗淨、涼乾白鞋後,必用來將白鞋油得又硬又白



傻仔


但呢支白反油捧真係好有feel,彷彿能嗅到童年時油白鞋那陣白油味~



藝術家與可樂



佢終於都將我既橡皮圖章開封了



試印中~



未開展我已威逼藝術家將這本作品送給我



藝術家在試印,yen在留下幾隻字~



good....我好喜歡橡皮圖章印在白鞋上、布上的感覺


記得比我啊~~~


 


展覽到今天5pm前,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行下、睇下、印下~


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部份文章,只會於facebookfan page上載,大家還不來這裡?


Facebook Fan Page -->  yen home 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