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左honeymoon、christmas、除夕、新年......


一個月過哂幾個特別的節日


今日平平靜靜同工作辛勞到不得了的胡先生晚餐、焗了幾個小蛋糕來紀念這個日子



十分新鮮的士多啤梨,我最愛吃~


而且好便宜......



為這個日子用上新muffin焗盤



將士多啤梨切粒~



下次可以再細粒d~



將d麵糊注入焗杯,放上士多啤梨粒


160度焗20-25分鐘至表面金黃就可以~



咪睇佢平平實實、黑古核突,味道十分令人回味


我用上榛子粉、士多啤梨、OISIX的芝麻醬、蜜糖黃油、薄力小麥粉、日本雞蛋做呢個蛋糕,想知道做法嗎?


材料﹕蜜糖黃油50g、黃糖50g、蛋1隻、榛子粉50g、芝麻醬1湯匙、士多啤梨5粒


做法﹕


(1) 黃油+糖拌勻,加入已打散的蛋液拌勻,加入榛子粉及芝麻醬拌成麵糊


(2) 將麵糊注入焗杯並放上士多啤梨粒,預熱焗爐160度焗20分鐘至熟透。


小撇步﹕


將士多啤梨粒壓入麵糊,可以將佢壓入d,因為蛋糕焗時會昇起


 


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部份文章,只會於facebook的fan page上載,大家還不來這裡?


Facebook Fan Page -->  yen home 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