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有好多朋友都喜歡生活雜貨

初初愛上自家製料理時,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做出令人回味的美食,甚至現在創作食譜、進行食品拍攝及設計,每一件事我都覺得好新鮮、好有挑戰、好有趣


從生活中感受趣味,是每天快樂、幸福的原動力


偶然機會下認識到bonnie,她帶我走進一次又一次的手工世界


在小屋裡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手工藝人,從她們的身上我看到對生活某種堅持,我在學習......


今次跟她們一同學習做橡皮圖章,要多謝老師的教導,


看我們上課的花絮吧~



第一次雕刻,就是這個鳥籠



導師說很難得我可以用筆刀雕空鳥籠那些細緻的地方(好開心~)



班長在指導我如何修飾鳥籠的鐵線位



完成後,用這個我最愛的綠茶色印台蓋出我生命中第一個橡皮圖章印~~



oh...老師說很不錯哦~~


 


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部份文章,只會於facebook

的fan page上載,大家還不來這裡?

Facebook Fan Page -->  yen home 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