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可以成為今日的我


很玄的一句話是嗎?


其實,邊個會想到將來的自己會變成點


當我還是那個獨自坐在操場一角,看著同學們在跳橡筋繩的小女孩的年頭,也曾經望著藍天白雲,幻想長大後的自己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小時候讀書成績不好,經常令陳媽媽很生氣;總想到自己將來會是個一無事處、沒有出息的傢伙(哈﹗要是給陳媽媽看到這句,一定會笑我對大家太坦白^^)


衷心的感激每一位曾經鼓勵yen從網路的虛擬世界搬到現實生活開店的有心人


現在的我就像小時候的yen,沒有什麼野心(應該是上進心吧^^)


其實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雖然有很多朋友仔、blogger、親友都對yen的作品「讚好」,但還未到可以開鋪的程度吧;要更加努力......)


在這段仍在努力的期間,yen決定要好好磨練自己的一雙有欠靈巧的手;只有對自己有要求、不斷求進步,才對得起一直支持自己的每一位吧


即使明知道會刻到眼都朦的預知下,yen仍是挑戰一下死唔斷氣的長命花邊......(哈﹗名字是我取的,不好意頭是嗎?)



其實也不是我所講的那樣難刻,就是要花上一點精神、眼力罷了


 


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部份文章,只會於facebookfan page上載,大家還不來這裡?


Facebook Fan Page -->  yen home 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