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朋友都說我是new edition的


婚前,不愛打扮、不逛街、不休閒


婚後,我會應約出去食飯、逛街、看話劇


因為,我知道;人生到了另一個階段,就要學習長大、讓自己變得更好、更進步


這是自我滿足的追求,是身心靈的那種;不止外表,內在美更是最最重要的


所以每當我發現我的天份,就一直鑽研到底


像造型波板糖一樣,一鑽研就是勢不可破


今天介紹專給靚太倒預備的



手袋A造型波板糖



手袋B造型波板糖



指甲油造型波板糖



高跟鞋造型波板糖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