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老公形容一下奶奶給他的感覺
老公從來都是一個很難回答問題的男人
不過回答這問題是不消一刻

媽,好鍚我地...


母親節是一個向媽媽表達謝意的好日子,老公是很不會表達愛意的人,特別是對奶奶;所以作為妻子的我,就要加倍向奶奶表達感謝哦~


煮上一頓母親節晚餐,難得的是奶奶從旁指導我如何煮出美味的菜式,我覺得每個家的媽媽都有自己煮菜的一個哲學,雖然她們都說她們是憑感覺、沒章法;但能夠從她們身上學會一些看食譜也看不到的秘訣,這是非常幸福的事哦...



奶奶,母親節快樂~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