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過年了,想在過年前為家人送上有益健康的祝福


Oisix是我的首選


除了Oisix的雞蛋以外,水果是我最合意的選擇



日本的士多啤梨又香又甜,果肉很扎實;一口咬下,要當心滿咀都是濃郁的果汁


要小心的第一位應該是少爺臻...你們看~~



大姨,給我聞一聞這是什麼東東~



oh~好香哦~



大姨說,這是日本Oisix的柑柑~



一口咬下、滿咀都是甜美的柑子汁呢...haha...



碩大的蘋果、甜美無渣的柑子,分送了給家人


大家收到都快樂到不得了,這份有益健康的伴手禮是新年很好的禮物



家人當中,我又怎會忘了老公先生呢~


他一直對於Oisix的果汁都很有興趣,這是剛好可以嚐一嚐桃汁


有fan page的朋友說好像喝到栗子味,細嚐之下我猜應該是因為桃汁很濃郁,如果很快就吞下肚子的話,可能會錯過味蕾跟桃汁打招呼的機會吧;喝一口,讓果汁停留在舌頭上,桃子的香味就會彌漫著整個咀巴哦~


如有查詢,請email至yen.homebakery@gmail.com


或是到fan page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