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超人是我臻臻的標誌


但在fan page裡收到很多朋友仔的回應說,其實她們也很喜歡呢


其中一位就是Christina


今天跟Christina見面的時侯,她很窩心的告訴我,原來早在這個yen幸福廚房的前身(即之前刪除了的舊Y.Blog)已經有在看,直到今天才真正碰面呢


Christina跟很多朋友問我同一個問題說,到底我的時間是怎樣找出來的呢?在正職之餘,還要為不同的朋友預備手工食品;我跟臻臻的媽媽(即我老大)說,她原來也是想問這個問題呢~


這個嘛...其實我也會累的;所以能吃到我手做食品的大家,希望你們真正吃到健康、吃到快樂、吃到我透過手作傳開來的幸福感動......



好可愛的糖公仔哦~



希望Christina的小朋友會喜歡吧~



Christina, let's keep in touch^^


 


留言,請到fan page﹕yen home bakery
或email﹕yen.homebake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